关于举办“我爱康达”书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9      访问次数: 11

学部全体师生:

为庆祝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迁址办学十周年,外国语学部举办以“我爱康达”为主题的师生书法和绘画比赛,现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1025-1125日:作品征集阶段

1126-1130日:作品筛选及评选阶段

二、作品要求:

以“我爱康达”为主题,回顾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迁址办学1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书法或绘画的方式记录校园文化之美,教育奉献之美,学生成长之美……抒发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三、作品报送

请外国语学部同学于11251700点前将书法和绘画作品交给学委,由学委送至行政楼二楼215办公室曹老师处,教师作品送至205-2办公室陈老师处。(作品统一命名为:外国语学部+年级专业班级+作者+标题+书法/绘画作品)。

四、组织评奖

外国语学部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选,书法和绘画作品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将对优秀作品编辑入册留档,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五、注意事项

1.作品要求原创,独立创作或合作。

2.活动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部所有。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18-8068979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