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部举办“科研项目课题申报”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为了助推外国语学部教师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20241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部在行政楼207会议室举办了教师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药学部魏明副教授与外国语学部全体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培训会由冯新平副主任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聆听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会上,魏明副教授以“课题选题/申报/实施漫谈”为题,与外国语学部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实施过程以及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经验。建议老师们要积极思考,从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到值得进一步探索研究的理论或实践课题,同时应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拓宽视野和研究思路。外国语学部教师带着自己在教科研方面的疑惑与魏明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冯新平副主任对魏明副教授的经验分享表感谢,并和全体教师对魏明副教授的分享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为老师们打开思路,增强开展教科研工作的自信心和执行力。(撰稿/陈震文;图片/陈雅芝;审核/冯新平)

 



 
友情链接: